((等待老闆請客的時間還可以在這裡亂逛亂逛的...))

逛了好幾個地方,
我只能說:

『我是真真切切的脫離了。』

至於脫離的是你們,還是過往,
已經無所謂了。

那個環境,我是不曾想過要回去。

就算有人再多問我一百次、一千次,
我想我都不會傻到說任何有可能性的字眼。

不是那段日子太不堪回首,
而是既然背離了,就該有決心。

美好的時光就讓他長存心中就可以了。

現在的日子已經很習慣了。
每天中午起床,下午看看功課、擦小孩作業擦到手酸、晚上想著要訂什麼便當、然後很晚再去睡覺。

不覺得累,也還不算厭倦。

不知道是因為牽扯薪水的關係,還是我真的把工作當生活的一部分,
沒事並不會想請假。

看來,我離校園是越來越遠了。((笑))








我阿罵總是說我還沒開悟,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