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聽說有對父母在愚人節生下兒子,
又剛好姓余,所以就把孩子叫做『余仁傑』。

廣播中,還講說這孩子因為現在才5歲,
幼稚園同學也還太小不知道這名字的意義,
所以目前生活沒有任何不便跟不適。

傻眼 = = ,一出生就被愚弄了...
可憐...這父母跟孩子有仇阿?!
果然是冤親債主...

今天老闆兌現選舉前的諾言,
原本說好要去大玉門,可是剛好大玉門不知道為什麼維修。
可能是因為我其實不怎想去吃,所以他就按照我的意願剛好就不能去了吧XD
虧我還很好心要拿出貴賓卡...
((莫名其妙拿到的,不只這個,我連威力卡都是莫名其妙免費拿到的XD))

後來改去吃野宴,我才發現三峽野宴開了耶@@
在北大附近。

好小一間,不過本來野宴就都不大 = = 

是包廂式的,要脫鞋上去。

基本上火鍋方面當然就不能跟大玉門比,
因為比大玉門更不care火鍋這方面。

主要都是燒烤類的餐點比較多。

一開始的基本盤也是多的嚇死人,
至於後來點的,我們家Yvonne很豪爽的說:『全部都來一份!!』

歐,肉烤到變肉乾,吃到快吐。

麻薯很好吃,不管黑的((芝麻的))還是白的,
不過那也是我會烤啦XD

杏鮑菇很甜,不過蔬菜類真的蠻少的。
還有秋葵這種怪怪的東西 = =

韓國泡菜也不錯XD

野宴比較多創意的食材,
像是杏鮑菇香腸@@之類的((不過聽說不好吃)),
還有一些飯類,或是主食。

其實整個環境我比較喜歡野宴,雖然我同事說太小,
但是色調蠻舒服的...((大玉門好紅@@))

另外他的冰淇淋也很不錯,還特別都是同種色系 = = 
咖啡、花生、紅豆跟巧克力...
不會太甜,我同事還吃四球XD

今天去人好多,吃的好撐歐我。

晚上居然還是吞了一碗牛肉湯麵跟一杯豆漿...
撐死我了。

離三峽很近的朋友,改天可以去試試看歐XD

((四月到了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