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愚人節,雖然說過中午12點後就不可以開玩笑了,
可是孩子12點後才回來阿~所以我還是騙了她們XD

不過這可比不上捉弄Edward好玩~
他真的很有諧星的天份!!
這麼會念書又這麼搞笑的只有他一人了!!

今天他最搞笑的事蹟莫過於北極熊事件。

不知道誰開頭的,就說北極熊的皮膚是什麼顏色。
大家,包括我都認為是白色的,只有Ed認為是黑色的。
可是所有人都很堅持是白色的,受不了抨擊的他,
居然...居然...



居然哭了!!!!!!!

當場我真的也哭了,可是是趴在桌上笑到哭的XDD
他那個臉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連其他老師也感覺非常的搞笑。

好心的Julia還特地幫他查到底是黑色還白色~
後來事實證明,真的是黑色的啦!!
他可是看百萬小學堂學來的知識呢^^

所以我最後有用大大的擁抱跟幾滴眼淚表示我的歉意ˇˇ
笑Ed,長知識阿!!

這孩子真的太太太好笑了啊!!

另外,Jason這孩子也太over了,居然為了被爸爸罵就逃家?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下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否則,真的誰也拿他沒辦法((攤手))~

呼~今天晚上太好笑啦XDDDDD
((大家玩殺手也亂玩,眼睛眨到快抽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