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加班日。

超想睡覺的。

不斷的催促孩子完成考卷,
催到我都煩了。

發現我自己帶國中生跟帶國小生態度上有很大的差別。

這是好的喵@@?

下午依然是有些成績讓我幾乎要吐血,
我想我還是看淡比較好...

稍微再替她們複習一下,恩,不知道她們是不是真的懂。
或者是說,也許她們本來就懂。

就是這樣才令人火大阿!!

這兩三天喜歡跟孩子們玩一個遊戲,
在我規定時間內,誰能不開口說話,就可以吃一顆糖果。
吃糖果的之前還可以選一個喜愛的顏色,如果掉出來的糖果是自己說的顏色,
那就再拿一顆。

發現這個遊戲可以迅速讓她們安靜。

『鴉雀無聲。』

結果反倒是我這個調皮的老師,
總是愛故意陷害她們說話。

有些孩子真是鬼靈精,
怎麼騙都騙不倒XD

這真是個好辦法,只是可能會很容易蛀牙XD

今天更瘋狂,讓她們連笑都不行。

最後就是我玩得很開心而已XD

已經想好考完試要跟她們玩什麼了,
還真是童心未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