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jpg 
pic:努力戴上去的隱形眼鏡的效果XD

星期六下班後趕快洗澡,傳好東西準備找瑤瑤去~
喔,請不要聯想到殺很大,她是清純版的XDDD

原本說好要去住她家,沒想到臨時又變卦...
結果後來又變卦,我還是跑去她家了orz。

她家都快變成我常去的民宿了XD

到她家,我們的慣例就是開始玩起化妝品。
明明就要睡覺了 = =

睡覺前還看了可怕的日本靈異節目...
原本看到睡著的我,莫名就被女鬼圖驚醒!!
而且日本人做節目很愛釣人家胃口耶...
問那麼多個問題幹嘛~

最後嚇到兩個人都躲在棉被裡不敢看~
睡覺還要先想別的東西,以免作噩夢~

沒想到今天也是好天氣呢!!
睡到中午,一起床就先跟隱形眼鏡搏鬥~
沒帶過的我,還真的耗很久...
不過還好比我想像中的快~
只是右眼always比左眼難帶,連拿下來都是這樣 = =

左眼還兩度出現隱形眼鏡自動脫離我眼睛的事件~
真是累人 = =

去西門吃東西,發現紅樓真是很熱鬧!!後面居然有一片我不知道的天地呢!!
我們還拿到人家發的復活節金莎~

回到府中,又是逛了一下。

晚餐跟家人去吃新開的三峽第二間大呼過癮,特價都過了人還一堆~
而且那已經是八點的時候了 = =
不過料真的很多,難怪很多人呢!!

喔,我實在有點受不了running nose的後遺症,
加上皮膚乾乾的...
氣死>"<

總之...剛領錢真的很危險耶...
p.s. 郵局居然沒讓我開啟轉帳功能!!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