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瀰漫一股戀愛~喔不是,是"八卦"的氣氛,
就知道春神來了。

今天玩很瘋,
整天跟Roro練蕭崴,
好像去年我跟Tim的那種感覺,
可惜再練也沒能練多久T^T

大家都在傳誰喜歡誰,
哎唷~小女生嘛,總是會有點曖昧的。
小男生呢,就是大家口中的臭男生,沒什麼情調,再怎樣也只是掛在嘴上。

看她們這樣來來去去,總是會讓我想起小時候>///<

不過...想到Josh我就憤慨萬千了,
他居然把沒寫功課的責任推到安親班還有爸媽假日打麻將的份上了,
唷~這混小子還真是推得一乾二淨。

我不是他媽都快被他氣死了,
還好他還真不是我兒子。

不然早掐死他!!

氣死我。

還是想想可愛的孩子們好了 > 3 <

((眼前突然晃過Benson,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