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剛好就看見910從補習班門前過。

顧不得原本要幫忙帶過去對面的孩子,
拔腿就跑。

在捷運上看漫畫,結果坐去台北車站。
下車假裝從上面下來的又偷偷跑到對面月台,
繼續等待車子來仍舊是看漫畫。

也因為這樣,準確的在預約時間五點到達小林髮廊。

在電話中預約時,我懷疑ki根本還是搞錯了對象XD
還要我稱讚他記性好---囧。

拖著王琬陪我邊看星光大道邊燙髮,
雖然我不太了解ki的意思,
喬到後來,還是說出『隨你用』= 口 =

我懷疑他就是故意要把我搞到混亂的。

過程花費時間比我預期的短,
ki今天也夠閒的,還可以叫我等他,讓他先看一下星光大道 = =

而且又很愛跟我們雞同鴨講,明明我跟王琬就在說ANTM的事情,
他就要跟我們聊星光幫 = = 

髮型出來之後,我覺得蠻像我上次長髮燙的那個樣子...

實在不知道什麼叫做『畫龍點睛的效果』,
反正他說有就有吧((攤手))...

不過,還不錯啦,只是看不習慣XD

他說不捲了再打給他,
恩,或許我明天就可以打給他了XD

ki居然說我這次來變幼稚了,一直動來動去0.0

燙完頭髮吃飽飯,跑去遠東買李北鼻跟留北鼻的東西。

小嬰兒的東西真是超可愛的...

我跟王琬不斷念念有詞,
說未來生女兒的話那肯定是敗家敗到美國去了。

或許孩子的爹一看見是女兒出生,
就會先為他的鈔票痛哭一場。

就說女兒是前世的情人吧,
注定要還的債麻~

歐,在那之前還被一個化妝品小姐拖住。

她的眼睛睜得也太大了吧?!
紅血絲一直讓我感覺不蘇胡~

而且她是把金箔給當眼影用歐?
整個眼影金光閃閃...

我覺得她對我也沒輒的樣子,
因為我一直在瞎鬧,
她連我對她的推銷沒有興趣都看得出來,
還問我有沒有在聽 = =

歐不,人蔘味道的保養品真是夠噁的了...
『切仔麵~這就是人蔘阿~』←有一陣子梁靜茹在電台幫忙錄的廣告詞XD

之後又去東逛逛西逛逛,
看不到我喜愛的鞋子,作罷。

弄一弄就十點了,
真是佩服我自己有這樣的體力。

呼,現在上線,居然一個人也沒有 = = 
大家是約好星期六要早點睡喵?!

明天是假日耶?!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