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小薯  一份
小杯可樂      三杯
糖果              五十顆
棒棒糖          二十枝
罐裝糖果      一罐
-------------------------------
這是身為老師的失血。

這些小鬼計較這個可是不輸大人呢!!
嘖嘖...

今天接學生終於讓我遇到國小的恩師了,
才一年不見,老師看起來又更時髦更年輕。
一點都不像大我兩輪的年紀,
可能真的沒生小孩或是沒結婚都會比較娃娃臉XD((←這是我媽說的))

沒想到安親班裡居然真的有老師的學生,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有種不勝唏噓的感覺 =.=
當年自己的學生如今變成現在學生的安親老師.....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

不過,看到老師還是很興奮,
有很多話感覺可以跟老師聊。

只可惜我急忙要帶學生回安親班,
但是我想假日應該可以找老師聊聊吧^^
目前也是老師,有很多狀況可以請教老師XD

中午真是熱死人了,
所以吃飽飯罵完學生,
又提早十分鐘睡覺~

可是她們精神也太好了吧?!
居然可以吵得我不能睡.....

歐,在看她們月考考卷的時候,
我沒料想到會出這麼一題照樣造句:

題目:(一轉眼)
答案:(一條狗)

我當場真的是傻眼.....

我能說她不對喵?!
只能說,真是天才阿!!

下午教他們我自認為很簡單的月曆,
大月小月她們反而沒問題,
可是西元跟民國,還有閏年的問題可考倒他們了...

皓翔居然連一年幾個月、一個月幾天都不曉得!!
上課又不專心聽,所以我就揍了他五大板。

我的教學理念就是:你懂你不聽我也不管你,你不懂又不聽,那就是你該死。

最後還叫他把一段核心文字抄個3遍,哼。

品瑒今天在寫國語文課外評量的時候,
問我:『清潔的相反詞是什麼?』

我開玩笑的說:『不清潔。』

結果一旁的品翰不知道是怎樣居然沒聽清楚還又愛插嘴:
『父親節?可是父親節的相反詞是母親節阿...』

我又是一陣啞口,聽錯就算了,我怎麼不知道原來父親節跟母親節中間的關聯性是在這裡?!

三秒後我還是忍不住大笑。
天真無邪又可......恨阿!!

((暗自高興還好一般正常老師也不會問你父親節的相反詞...))

楷叡今天也蠻好笑的,
我跟他鬧著玩說我昨天有夢見他吃糖果,所以他今天不能吃,
沒想到他回我:『怎麼可能?! 大人又不會作夢~』

旁邊的其他孩子們也跟著附和,
他們一致認為作夢是小孩子的專利,
大人只會夢到鬼,老人則是有陰陽眼...

難不成是越老距離魔神仔越近,所以看得見鬼喵?!

真不知道誰跟她們說的orz

這幾天感覺鬧這些孩子真好玩,
還好我帶的是二年級。

如果是四五年級就難玩了...

紋卉明天要考試了,我唯一的希望就寄望她了!!
加油阿!!((搖旗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