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想過我會需要這種東西。

我不敢去買也不知道怎麼買,
感覺很尷尬。

當時我真的沒想到一時衝動會這樣.....

如果我現在沒用避孕藥,
我就要浪費我美麗的青春...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
可是...人家說了,就試試看這個方法...

希望有用.....

好煩歐....





















我當初真不應該又再剪短一次,
結果長到這個長度就停止長了啦ˋˊ

我的設計師說他的客人說用避孕藥洗頭頭髮長很快,
可是這種東西我怎麼買啦ˊˋ

但是好想試試看歐...

挖口愛的長髮 ˊ3ˋ
快回來我的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