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感覺很冷,只是很涼很通風。
有個傻子叫我帶外套自己卻冷個半死XD

中午去接學生,一年級的中泰混血兒問我:『老師妳有去迪士尼歐??』
我說沒有,她說:『那妳怎麼會有米老鼠的耳環??』

我笑翻,直說:『米老鼠親手送給我的阿~』

原來要到迪士尼才能買到米奇的周邊商品阿?!
真天真。

下午幫孩子們看功課,發現造句怎麼會造:『快快的離開。』
通常我都會幫他改成匆匆或是其他疊字,
沒想到居然看見好幾個老師都讓孩子們過關,
這讓我不禁懷疑這算是放水,還是現在的老師國語程度就這麼差??
『快快的離開』這種語法到底是怎麼來的?
對於造句造詞我一向都很嚴謹,
因為未來不管是寫作文還是語文表達方面,造句造詞都是基礎。
不能因為孩子年紀小就隨意放水,只要沒太大問題就過關。
久而久之,他們就會習慣這樣的文法,以後要改就很難了。
原來就是現在的老師這麼輕易的放水,所以小朋友的文學能力才會越來越差。
真搞不懂老師們在想什麼。

接近傍晚的時候外頭傳來一陣鞭炮聲,幾個孩子忍不住好奇跑去看,
說是有人結婚。
結果他們就猜測一定是好野人,我問為什麼,
每個都很直接的說:『因為放很多鞭炮阿~』

撲,我又笑了。
原來在她們眼裡放很多鞭炮跟這家人的財產是成正比的阿?!

楷叡今天問我兩則謎語:
『甲乙丙誰比較醜?』→答:甲,因為甲卡歹((台語))
『樹的味道像什麼?』→答:雞,因為數位相機((樹味像雞))

笑點很低的我就足以笑到翻掉,
這些孩子真是什麼不學,就這種最會而已。

禮拜六補燙過後,好多小朋友終於看出來香奈兒老師換髮型了。
每個小女生都問我為什麼要燙頭髮。

我每次都要想不一樣的答案,
今天的答案是:『因為周公托夢要我去燙,說這樣運勢比較好。』

這麼捉弄下來,高低年級的反應都不一樣,可是都很好笑。

唉,這些小朋友真的是非常關心老師的生活阿~
((據說現在有幾個高年級的小女生在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