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什麼鬼日子。

七個小朋友中有四個東西沒帶,
聯絡簿、安親班聯絡簿、數學考卷、作業簿。

結果瑒瑒因為學校聯絡本沒帶我一轉身他就哭了。
說是媽媽會罵...
我真的是感覺很好笑,平常怎麼罵他都不會哭,
看來他真的很怕他媽媽哩。

唉,他哭,我也很想哭阿!!

下午考數學,
果然一片慘澹...
比我想像中更悲慘...
我不知道原來小二的可以考這麼差...

我完完全全大崩潰,
很想去廁所哭。

尤其是又遇到皓翔一個今年月曆,
可以錯三次,整個重改三次...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教了。

今天胃痛提早下班,總算可以喘一口氣。
明天再撐半天就可以脫離安親班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