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我跟老公去東區約會♥
平常不太會去逛東區的我們,看著Taipei Walker,
終於有把它派上用場的時刻。

我們很賢慧的還先洗了衣服才出門~

今天天氣超好,不熱不冷不下雨。

河濱公園裡都是大大小小的人們,
好多人騎著自行車兜風。

我們中午吃台大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館-『發現義大利麵』。
超多人,不過還好沒有等很久。

這間店似乎在公館也有分店,
因為Taipei Walker介紹它兩次。

價格很便宜,在150元↓。
而且濃湯、飲料和香蒜麵包無限量供應。

不過飲料被打槍就是了,
咖啡和奶茶我就沒試過,那是自己泡的。

濃湯很好喝,一點都沒有喝到飽的敷衍感。
香蒜麵包也很不錯,味道有入味。

我們一邊吃前菜一邊觀察四周的客人,
果然吃完的人寥寥無幾。

餐點一送上,那還真是誇張的大。
還好老公沒加麵,否則那就可怕了。

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吃到只剩下三口左右。
旁邊一桌四個大男生,都留下超一半耶!!

而且我是聰明人,我點番茄海鮮,
老公是笨蛋,他點奶油火腿。
膩死他。

這間店真的算俗又大碗,
低消一人50元,所以兩人合吃一碗也是ok。
吃不完還可以帶著走,感覺吃一餐可以飽三餐。

大家不妨去挑戰看看自己的胃有多大吧!!

100_7010.JPG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誠品信義館。
那裡外國人真的很多。
又看到幾本有興趣的書,喔~我真是愛看書的乖孩子XD
而且誠品樓上有一層樓,根本就是讓我敗家用的,全都是設計人的靈魂啊!!
讓我十分依依不捨T^T

出來時,還看到非常神似王文洋的人牽著一個年輕的女子,
恩...恩。

之後我們還跑去吃Cold Stone,這可是我的第一次>///<
前面排了兩個外國人,有一個長得頗像新的007,很gentle的感覺。

Cold Stone的冰淇淋好黏,
其實吃起來還好。
還好我跟老公才合點一個Gotta Have It。((不過它大中小杯的代號真的很有趣~))

晚上回家我們又很賢慧的自己炒三菜一湯,
今天終於有充實的感覺了~
好久沒放假兩天,還怪怪的咧XDD

以後我也要常常跟老公出來約會>///<

100_7048.JPG100_7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