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是太想睡,昏頭了。

先是一大早把瑤跟夢境裡的人物搞混,
胡言亂語一通。

接著出門前想著今天要領錢,
想著哪裡有提款機,
可是忘記這兩者之間的媒介是提款卡 = = 

到了台北把錢拿去買早午餐後才發現身上一毛也沒有。
還好有小朋友繳的餐費 = =

不然我就流浪台北街頭了。

((想找人幫忙還打錯電話!@#@%@#%#$^T))

下午要回家台北還下雨...
結果一出台北就又好天氣了...

今天班上的人看見我,都是同一種表情,
先是沒什麼注意,然後眼睛瞪大接著開心的打招呼XD

直說好久不見呢~

是阿,應該沒人會想到我出現在這裡?!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來考試 = . =
如果我可以考才怪...

不過不是自己考試,真的感覺不出那種氛圍,
只覺得好無聊XD

終於把最後一本小說看完了,
那個男人果然是智障XD
真是夠白痴的了...

下一本:堪稱老書經典的達文西密碼...

今天還得知一些內幕,真有趣阿~這叫做『日久見人心』XD
瑤找我居然只是因為某方面的問題?!
就說警察怪怪的麻~~~

就這樣,我美好的假日又過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