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晴了、放晴了~((拉炮慶祝~))

每次遇到下雨,我整個心情差到都可以哭了。((哭點真低...))

今天一出去發現是個好天氣,
整個心情好到不行,
也感覺身體好一半了XDD

就這樣繼續大晴天吧~
我寧可熱死,我也不要冷死跟被雨淋死...((淋不死的吧?!))

我媽還問我要不要捐血,不好意思...我只有44公斤又90%,不符合規定歐XD
但是又想去試試看 = = 
恩...還是算了...
哈哈。
--------------------------------------------------------------------------------

另外,昨晚居然有三峽的高中補習班自己打電話找我去面試,
我也才剛開履歷沒幾天耶?!
現在是三峽很缺老師是吧?!

難道我就要這樣一直被關在三峽,脫離不了補教業阿T口T

算了...還是看一下待遇好了 = ="

不過...在一群高中生中,我還可以裝年輕喵...?
假裝我是國中生?!

歐不...只會感覺自己老了阿!!!((怒))

唉,還是勉強去面試一下好了...((懶得找工作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