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14 (Wed) 17:20

看完了新買的藤井樹小說-『夏日之詩』,
我才想起...OMG...我真久沒買他的作品。
但每一部我都看過了,曾說過要收藏他一整套小說的諾言,
我沒真的忘記過。

畢竟『聽笨金魚唱歌』開始之後的作品他寫的太複雜了,
讓我看了很難記得。
((話說笨金魚這本書我買了卻不見了 = 口 =))

慢慢的,再也沒辦法立刻說出故事情節跟主角名字。

一直很喜歡他的作品,一次一次細膩的騙取讀者對愛情的好感。
明知小說就是如此風花雪月,你仍會忍不住邊看邊點頭附和他描寫的愛情的真實。

每次看完我都想寫小說,那好歹是我國中時的志向...((而且我老媽最愛跟人說我國三時還可以寫小說供班上傳閱...))
不過,我真的太懶了。
即使我生命中已經有太多可以寫成故事的經歷((也就是那種小說中必出現的虛幻芭樂情節)),
但是...第一,我試過了,我發現我會太專注於真實性而無法寫得很唯美;
第二,我會因為記不得當時的細節而太困擾!!
所以...放棄比較快啦XD

至於虛擬的故事我也想過,不過我真的沒辦法持久...((突然想起某畫面...ㄎㄎ...))

或許我認為,與其把愛情寫(編)出來,
不如紀錄現在愛情的模樣。

我想,我一輩子都脫離不了愛情,
所以一輩子都閃避不了藤井樹那又浪漫又寫實的劇情。

感謝藤井樹先生從我國中之後,
不斷讓我有新的畫面可以幻想,
不至於只會想著古老的瓊瑤連續劇。

只不過,看完真的會很想戀愛阿!!
不一定要甜蜜的,但肯定要刻骨銘心的阿!!

『夏日之詩』就是夏日的故事,
也許,如某人所說...
這是一個心碎的季節。

剛出沒多久,想看看愛情是什麼樣子的人可以翻看看。

((發現藤井樹書中男主角真是越來越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