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真的不知道心思都擺在哪耶...

我今天跟我媽A了一個名牌的白色離家出走方形包,
我媽還嘆為觀止,因為我在她面前換包包,她發現我平常帶了一堆阿里阿雜的東西去上班...

我笑說逃難用的,她說逃難帶提款卡就可以了...

然後我今天也帶了另一件外套,
所以午休的時候有小朋友說老師怎麼換外套了,
我就很佩服她的觀察力。

沒想到另一個也很快的說:『是換包包吧?』
更誇張的是...瑒瑒湊一腳說...『還換飲料耶!!』

拜託,我每天都喝不一樣的好喵?!

真是夠傻眼了。
最好整天注意我都穿什麼帶什麼啦...
我如果有買飯,還會注意我吃什麼 = =

我媽說,她能體會...
如果他們上課能有這等注意力就好了...

晚上跟皓翔媽媽聊了一下,
提及他最近的臉色,蠻好的,可是說話語氣,蠻差的XD

皓翔媽媽直說盡量處罰他...
不過我告訴她,我不會為了這種事情處罰孩子。
但是我一定會跟他規勸。

不可以讓孩子從小養成口無遮攔的習慣。
畢竟禮多人不怪。

只是不能因為這點說他錯,只能說是他太耿直了。

晚上和我娘在聊天,
也是談到類似的問題...

突然很想做家教。
一樣可以在教育圈打混...歐不是...是努力啦!!
還不會受到干涉...
還有很多東西是我希望可以教給孩子的...
但是現在都被設限住了...

不過現在家教難做...
沒人脈學生很難收耶~

不知道有沒有哪個大膽的家長敢把孩子全權交給我處理XDDDD

哈哈。

明天要去應徵OL職務了,
希望可以謀得一份工作XD

這樣我暑假才可以出去玩!!!

加油,GOGO加油!!

((其實一堆東西想講,可是好亂沒整理過,講不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