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弟弟。
不成材的那種。

我們家各差六歲,六六大順麻。'

但這是個謊言。
其實我小弟跟我大弟只差五歲。

那都不是重點。

我記得昨天還是前天,
我跟我家祐祐說:『不知道我弟什麼時候才會跟你一樣大。』

他還問我是指身高還是年紀。

拜託,那我弟耶,我當然知道他會長高到什麼程度...
180對他來說是下輩子的距離吧...

不過我覺得18歲對他來說也是很遙遠的距離。

認識大弟14年,從小我看到大。
我感覺他一點長進都沒有。
就是小鬼一個。

別人家的孩子看起來就很像國中生,
他的話我怎麼看都是這副德性...

也許當姊姊的就跟當媽媽一樣,
在我面前,弟弟永遠就是弟弟,
長不大這樣。

或許要等到他當爸爸了,我才會稍微覺得他長大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當人家的妹妹。
有個姊姊或哥哥都好。

但是我並不覺得當姐姐有什麼不好。

我很慶幸我是個大姊,
下面有一堆小鬼頭的大姊。

如果不是因為我是姊姊,
我就學不會體貼懂事。

如果不是因為我是姊姊,
我就學不會該堅強時要堅強。

如果不是因為我是姊姊,
我就學不會分擔跟諒解。

雖然常常覺得家裡那兩個很白癡很畜生((←這是我媽自己講的,他們家現在流行互叫畜生...))
可是他們並不會忤逆我,
相反的還很敬愛我XD

我還很感謝我小弟很給我面子。
常常在作業裡透露他姊的種種善行及優點。

今天我媽還跟我說,我弟看見是我送便當都很興奮。
因為他同學都會說他姊姊好漂亮。

((不過我媽說的對,又不是說你女友漂亮,是興奮個什麼鬼?! 我弟還說以後就會改說女友漂亮了...阿不然現在是你女友我生的喵!? 不然中間關聯在哪?!))

我大弟和我感情也不錯,
大概是星座上本來就合。

我想如果我們真的住在一起,
也許有很多話他會選擇跟我說。((自以為XD))

總之,死老弟們,我很想說我很愛你們啦。

但是生日跟各大節慶依然請不要找我。
我愛你們是精神上的支持,
至於物資上的請找你們的爸或媽,謝謝。

((搞不懂姐跟姊哪裡不一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