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過了這麼多天悠哉的日子,
實在是太煩了。

想做的事情一大堆,
結果又因為選不出要先做什麼而罷手。

最後是躺在床上看外面刺眼的陽光,
我想去拍照T^T

不過延伸昨天的喜悅,
雖然發票只中400元,
而且每次都靠著增開號碼得逞,
可是今天還是持續的很開心。

開心到我還可以一個早上換兩套衣服跟髮型XD

我覺得三個月內不能講這件事情實在是很難過,
怎麼可能不講?
家人知道,醫生知道,難道多幾個人知道就會怎樣嗎?

這枚震撼彈中,似乎就我最自得其樂,
而且沒有任何憂慮的點。

唯一煩躁的是,為什麼我要忍受體重一直往上升?

好煩喔。

我現在只需要天天祈禱是個女生,
如果是男生我真的會哭倒。

好啦,我也只是因為太開心,
就會一直想講話,
所以就只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囉哩叭縮XD

有看到的人真是委屈妳們了~

((鞠躬))

((繼續到旁邊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