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的事情另外再談。

下午因為下起大雨所以遲到了10多分鐘。

一去又是一堆雜碎的瑣事找上我。
讓我明天想偷懶都真的沒辦法。

想破頭想到我實在是沒辦法,只好放棄掉美好的DATE。

現在我是萬能的喵?!
最好是佈置、美工、行政、安親、美語每樣我都來啦!!
從上上禮拜到現在還一直在幫人代班,
還代個沒完...

下午開會原以為我們提出的暑期活動方案都沒用上,
沒想到Yvonne還算有良心,
還是撥個時間用了我們每個人的建議。

不過做又不是我做XD
Who cares?!

而且發現好像不只我要離職,怎麼每個老師都想走?!
看來這間安親班大勢已去阿!!

在討論暑期活動前還提到老師接電話要有精神,
不要太過"溫柔",讓我有點心虛...
但是我真的是溫柔咩ˊ.ˋ
溫柔到有老師說我像0204......!@$@#%

不只這點,還說到學生課堂上用手機、偷打簡訊。
不知怎麼的我又心虛了...囧...

恩,學生這樣的確是不對的...咳...太誇張了歐!!

孩子們回來後,還好他們功課今天都不多。
但是我還是快被氣死。
超想把柏全丟下樓!!
以前就算過的題目一改再改都是錯的!!
連我跟他說答案了,還是錯的!!
簡直就是要把我氣瘋麻!!

我還是把精神放在"天使與魔鬼"這本書上好了。
終於看完了,有點敷衍XD
但是結果還真出人意料之外耶!!
好看XDDDDDD這作者腦袋到底裝什麼啊?!

晚上聽說品翰跟皓翔今天排路隊一直愛講話,
被接車老師罰抄課文。
過分的是品翰在我問清真相之前還一直把這罪過冠在其他不相干人等上!!
沒想到真正兇手就是他!!
臭小子!!

結果被我念過之後,居然開始給我擺臉色...
口氣還很差...

真的是討打!!

8點去幫同事代班,
無聊透了...
無聊到我翻起四年級的國語自修...

本來就很想睡的我,頻頻打哈欠...

要放學時講了一句...『Candy沒有交代...所以.....』
旁邊兩個天才的居然拿起膠台說,『有阿,在這裡不是?!』

真是暈倒了我...

最近很愛跟六年級的小女生亂哈拉,
就裝得很機車這樣。

笑翻了我。

真是各年級有各年級好玩的地方。

但是小三小四還真的一點都不有趣.........

((今天國中生看到我還說:『Chanel妳又更漂亮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