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超級瘋狂吉他3喵?!
請按下去:http://www.notdoppler.com/supercrazyguitarmaniacdeluxe3.php

最近在瘋這個,可是最瘋的人不是我ˇˇ
是我家老公也。

我只是在上星期日從手機裡的太鼓達人想到很久沒玩的瘋狂吉他2,
然後跟他介紹一下而已,他就從此愛上這款遊戲了...

接著他自己發現連我都沒發現的瘋狂吉他3,
恩,第三代比第二代好多了呢!!

不過第二代有個很讚的東西居然沒延續到第三代。
那就是...

火燒吉他』啊!!!!

嘖嘖...那種場面還真是驚人...
只是...小紅人...彈個吉他有必要這樣喵?!

第三代除了音樂跟吉他的進步之外,小紅人的行為也比較正常,合常理一點ˇˇ
不過...high到最高點的時候,還真的很有"高潮"的feel...ˇˇ|||

至於第三代的吉他有多怪呢...
可以先參考一下以下圖片:



以上圖片感謝張先生費心提供。

另外音符旁邊這一把的開啟條件居然是傳說中的『蝴蝶手』ˇˇ
再更旁邊那把也不知道開啟條件是什麼鬼...
害我有期待的feel((望向達人老公))

不過一切都很唬爛,連小提琴樣子的吉他都出來了...
而且仔細看他旁邊的解說,其實蠻好笑的XD

現一下我老公今晚為止的成績,今天當然有再刷新啦XD
剛剛得知第三手&最後一首perfect入手~



↑上面這是附帶的,證明那把很帥的像鐮刀的音符吉他是可以彈的XD

哪像我是復健班的...ㄎㄎ...
剛剛自己拿到perfect就很了不起了~
無聊的人可以玩看看啦~
練練手指跟節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