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洗澡真是激發創作的好時機。
以後我的工作室就設在浴室旁邊吧XD
想不出來就去洗個澡這樣ˇˇ

《說再見》

早晨 我隨機坐在馬路邊
來來往往的人像雲煙
還記得昨晚你的表現
我用煙灰嘲笑你的自以為

晚上 我點根菸坐在床邊
發現這氣氛有點浪費
居然是你躺在我身邊
我早就厭倦這弔詭的一切

消遣 我以為我是你的消遣
隨便 是你太低估我的隨便

親愛的 請你不要說再見
我以為我們不會有永遠
親愛的 請你快點說再見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眷戀

親愛的   請你不要說再見
我想永遠和你保持失聯
親愛的 請你快點說再見
這結局不該再繼續delay

下午  我選擇自己喝咖啡
我怕我聽你說話會想睡
我想我該停止遊戲人間
也讓你看清你無盡的自戀

凌晨  當我全身被你摸遍
從吻中嚐到自己的後悔
不要再說你對我太依戀
那只是翻雲覆雨中的謊言

消遣 我了解你是我的消遣
隨便 有沒有你我都無所謂

親愛的 請你不要說再見
我以為我們不會有永遠
親愛的 請你快點說再見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眷戀

親愛的   請你不要說再見
我想永遠和你保持失聯
親愛的   請你快點說再見
這結局不該再繼續delay

親愛的 當我跟你說再見
其實就再也不會再見
-------------------------------------
打完歌詞,旋律就忘記了 = =
打到『親愛的』三個字腦中自動浮現"安全感"的副歌...

然後我自己想的曲子就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搞得現在一點也不記得 = =

但是就是很慵懶很王菲式的那種type。
也許用smoky voice唱也不錯。

至於歌詞,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寫成這種類型XD
不過腦中一直浮現畫著煙熏妝,很隨性的女人。

真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