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HERE雜誌上看見的,
他說很多人都覺得B型人是怪咖,然後很難搞。
接著他列出很多選項,提供給B型人選,
看自己有符合幾項ˇˇ

30項裡我符合了26項,是80%難搞的人。
((結果選最少的人才是最難搞的人,因為懷疑隱藏本性或是不客觀做此測驗ˇˇ))

以下是我選的選項:

常被說是樂天派,但實際上是深思熟慮型。
一旦放不下心,就會發揮強大行動力。
陳述自己的論點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滔滔不絕。
對事物失去興趣的話,就很容易提不起勁。
被人說是『怪人』會沾沾自喜。
跟你說右其實是要你向左。這是基本常識。 ((←這句有點不懂,但是我很常左右不分就是了ˇˇ))
好惡分明。
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很容易說錯話,讓人不高興。
認為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卻不常行動。
偶爾幫上別人的忙時會暗自高興,但表面卻裝作沒什麼。
花錢的方法、思考模式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常記不住別人的名字跟長相。
其實很怕生,可是與人熟識之後也可能成為人來瘋一族。
認同『各人有各自的意見』,卻很少採納別人的觀點。
會被突如其來的巨響嚇一大跳。膽子比老鼠還小。
思考的過程在腦中連貫運作著,說出口的時候卻懶得說明,以至於內容跳來跳去,難以理解。
行事憑著感覺走。
迷上某件事物時,執著的程度接近狂熱。
專心做某件事情的時候,不愛被人打擾。
一旦訂定目標,就會拼命往前衝,但達成目標後,就會喪失鬥志。
討厭『謊言』,但喜歡『秘密』。((←這句我愛XD))
常想著要來一趟做了再說的『看著辦之旅』。((←這個也說得很深入我心哪!!))
常想閒躺在地上,什麼都不管。
被朋友歸類成毒舌派。
不在乎別人聽了自己的話要有什麼意見,但卻要別人證明有用心在聽自己說話。
--------------------------------------------------------------------------------------------------------------
我很誠實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