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起個早出征去。
但是這次只是純應徵,不做事。

也就是說,我只是因為對方是大公司,想說難得被選中,去看看也好。
沒錯,對方就是神腦國際啊!!

早上還想說完了遲到快半個鐘頭。
沒想到,晚吾晚以及人之晚。((白話翻譯:我已經很晚了,還有人比我更晚。))
明明就約9點半,一直到快10點半人才差不多到齊。

大公司就是大公司,有閱覽室就算了,裡面還放冰箱、烤箱、蒸飯機、咖啡機和一堆花茶ˇˇ

總共有10個人,其中有8人應徵特約門市人員。

一開始我們被帶到一間會議室,面試官很親切,還算可愛的一位女生。
她自我介紹完之後就開始詳細的對這份工作做解釋。
接著她要我們個別自我介紹,順便談談為什麼會來應徵。
我坐在她的右邊,所以我是第一個ˇˇ
事實上我不會緊張,但是我發現我在抖...所以我嘗試讓自己的聲音保持穩定。

我的下一個,是一個女的。
是其中三位女生之中跟我一樣算穿比較正式一點的。
她和我一樣是作美語補教業。
可是她說話也太制式化了吧?!
她離職也可以扯上人口結構和少子化現象...
然後被問到給予所應徵的職位一句評語,她就說什麼需要耐心跟熱忱,
我心裡想這不是廢話嗎?!
更扯的是她還毛遂自薦的很順...說什麼由於她之前是教兒童美語,兒美最需要耐心愛心跟高度熱忱...
因此她覺得她非常適合這個職位...
之後我還發現她無時無刻都保持笑容,不是微笑,就是比微笑更誇張一點的那種ˇˇ
歐買嘎,我徹底覺得她也太假了= =
難道嘴巴不酸喵?!

然而她一說完,我就看見面試官在我的履歷表上打了個勾...直到最後一個男的,她才在別張履歷打下另一個勾...

其他人還包括家裡做羊肉爐,一開口就滔滔不絕的假阿勞女、據說已經28歲,可是談吐外表看起來像是18歲的假內向男、
自稱自己做三年半的7-11沒被客訴,被康是美錄用還不去的耿直熱血男、一來就坐在我旁邊,居然會化妝來遮黑眼圈的姚元浩男、
問題很多,講話感覺很兇很傲,想打苦情牌的吳克群男。

那個吳克群男,人家只是問他好像某個人,他就自己說吳克群,還回答謝謝ˇˇ
說什麼媽媽過世,爸爸有跟沒有一樣,所以凡事都要靠自己。
結果面試官回他:『可是你都已經這麼大了,更何況這世界本來就什麼都要靠自己。』
我在心裡偷笑到快死。

後來假內向男跟吳克群男還有我被分到另一間會議室,
那兩位男生在面試官一走之後就開始看衰我們三個,我明明就覺得是特別有希望才被抓出來...
至於他們兩個我就不知道了ˇˇ
兩個男的從工作就聊到當兵 = = 然後開始自我安慰,說外面的工作隨便找都有...
結果講到後來還不是覺得大公司福利比較好...
一整個就是一直在講廢話。

沒多久面試官又進來問我們能夠上班的地點包括哪些範圍,然後又問我們還有沒有問題...
她還特別問我會不會回去以後看自己家附近的中華電信裡是不是神腦特約門市,
我記得上次我去買手機的時候不是,所以我就說以前是現在不是,
那小姐還要跟我打賭 = =

總之,在那裡耗了快兩個小時才出來。
禮拜五之前會有回應歐XD
如果應徵上了那就很愉悅,大公司耶!!
我還是裡面最年輕的~((一直偷看人家履歷))

有了這次經驗,下次就大概了解大公司的面試型態摟^^
有機會,進去大公司也不錯~福利還真的超好XD
((開始發現自己很多行業都想做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