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姑娘特地穿上長裙 裝淑女

只為了一趟淡水行

真是苦了我ˊˋ

果真要很淑女> <不然對不起二娘阿~~~〈感謝二娘友情贊助〉

恩...

重要的一天

在半夜颱風溜走的情況下開始了

很熱 可是怎麼燃燒不了我和你呢...

謝謝你的貓頭鷹〈但是為什麼是貓頭鷹呢??〉

謝謝你的蛋糕

謝謝你原本要請我吃的中餐〈這樣才對 怎麼會是壽星請客呢 哈哈 那等你生日的時候就按照你的傳統好了〉

很感動

你說 半夜12點 你冒著雨

去幫我拿禮物...

從沒想過 原來你也會這麼貼心 這麼拼命

可是 我真的很沒膽...

不敢把手自然的放在你的腰上

不敢把頭靠在你寬厚的肩膀上

不敢去碰觸你身上任何一處地方

只敢像個小偷一樣 偷偷的 偷偷的

去感覺身邊的你的存在...

連在你身後唱歌都不敢

只是一片空白

現在我想起 我要唱什麼了.....
-----------------------------------------

只想愛你
作詞:小米 作曲:彭妮 編曲:呂紹淳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還記得那個微涼夜裡 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 別傻了快點喊停
 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 我還是不會放棄 愛你

Repeat *,#,△,★

Sorry 我還是不會放棄 Sorry 我還是不會放棄

Repeat △,★,★

Sorry 我還是不會放棄 我還是不會放棄 愛你
----------------------------------------

靠近一點點(惡作劇之吻插曲/湘琴之越挫越勇主題曲)
作詞:林理惠 作曲:詹宇豪 編曲:張傑 主唱:南拳媽媽-Lara

*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或點頭全接受(全都能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不再那麼遙遠)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讓我聽見)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wu wo ~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過來我的身邊)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讓我看見)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Repeat *,#,○,◎
--------------------------------------------------------

今天 我們的交集在哪裡

跟五年前的我們 又有哪裡不同呢

或許 五年前的我們 還自然些 還活潑些

現在 我卻這麼退卻

像個無助的小孩

等你做出下一步 再跟著你

還好 你的車速幫助我多靠近你一點點 呵呵

心裡卻又希望你慢一點 好讓我們多相處些時間

看來 "知足" 沒有給我勇氣.....我的勇氣像你給的巧克力一樣溶化了...

你曉得在你身後 哼著"知足"的女孩

有多想哪天就這樣緊緊抱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