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不想鎖碎的講細節,
所以列點告知即可ˇˇ

1. 今天原來已經算是實習天,果然賓果被我猜中ˇˇ可是我什麼都還不懂...
2. 三歲的小妹妹很可愛,講話跟大人一樣,她媽媽很年輕又很漂亮,是個舞蹈老師。
3. 有個我猜只有16歲左右的學生,唱歌真的不怎麼純熟ˇˇ她唱兩首歌唱到我已經聽爛了...
4. 不懂為什麼要那麼多片光碟然後裡面重複的歌一堆...搞什麼...
5. 不只總監很眼熟,連總監助理都眼熟...可是感覺兩個講的好像不一樣...該不會又是夫妻吧?!
6. 她們的滑鼠跟鍵盤我還真是用不慣...
7. 問我想去哪一部門,還一去就叫我畫組織圖((還想叫我畫業績成長表@#$#@%#)),結果還是教我行政助理的工作嘛...
8. 真是一點上班的feel都沒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