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麻
為難你了
一個多星期以來
你飽受思念之苦 對嗎
殘忍的是 我卻在宜蘭
快樂的笑著 眼中只有宜蘭的一切
和身邊的人兒

先跟你說說我的傷勢吧
以免你擔心
我只是從樓梯跌下來
被腰包中的剪刀刺到
腰部縫了兩針
星期四拆線
復原情況良好
放心吧
我能動能跑能跳

接下來 我要說的
是我逃避一個星期之後
掙扎許久的結果

多少次 我想歸咎於距離
想把罪過推到遠距離的戀情上
但是 自己最清楚 心 才是最重要的
會不會是脫離這樣的生活 有你的生活 有大家祝福的生活
所以給自己一個沉澱的空間
我是個注重感覺的人 你很清楚
而感覺 總是現實的
也許你沒法接受 在之前我是這麼放不下你
就連我自己都不敢置信
難道 得不到總是最好 得到 卻不會珍惜
在我去北科的那一整個的禮拜
每天晚上帶著疲憊 看著你的來電和文字
發現 我跟你 好像不同世界
又要說我亂想嗎
不 因為這種感覺好強烈
我 還是沒辦法在沒見過對方之前
徹底把心交給對方
你在雲林的生活我不懂
相同的 我在台北的作息 你也不會了解
因為 真的不一樣
我不是你世界中的人
你也不會是
看著北科的男男女女
好真實 我觸碰的到
這麼說 你懂嗎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 膩了文字
就算有了聲音 還是不真

當我受傷的時候
我身旁不是你
是另一個人緊握我的手 一路陪著我
一邊說著 別怕 我不會離開你
當我生日的時候
我身旁不是你
是另一個人佈置好環繞我的蠟燭和蛋糕
說著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不只是一個人
是一大群人
他們陪伴我的日子
天天有笑容 天天有歡樂
雖然累 可是 活得好值得
這 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說過 我的生活不只是有愛情
除了戀愛 我還想做很多很多事
我不是責備你不在我身邊
因為你有你的苦衷
我也不是怪你束縛我
因為你已經很放縱我了
我沒有移情別戀
也可以算有
因為我愛上了另一種生活

每次我們的對話
你有沒有發現 全是愛
我知道你愛我 不能用行動
只能用話語和文字
可是 這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一天 兩天 三天 四天
都已經20天了
再也不能不正視現實的心
我殘忍 我無情 我冷漠
我想 這你都明白 對嗎
你對我的了解 不輸我自己
看著你的通通來電
我 卻能夠冷淡漠視
再很久以前 我會傷心難過 會心軟不捨
可是 不知為什麼 這一次
我真的變了 變得冷 一點都不像自己

也可以說 回到台北的我
失去真誠的情感
因為 我把心留在宜蘭 留在那一群夥伴身上
我有多麼不想回來
在這個世界 好像除了感情 已經沒有別的了
這次活動讓我又看見不同的生活
如果可以 我會想被軟禁在那樣的生活
永遠不要回來
我還是不知道我說的你懂不懂
因為在你眼中 永遠只看得到愛
所以每次我說什麼
你總是不懂 你只會堅持 固執那份 你所謂的愛
我想自由
誰也綁不住我
早在我跟你說我想休息 不想被人打擾的時候
你就該知道 什麼該結束了
你早該明白 你不論怎麼打電話怎麼留訊息
都 沒用
我 已經放棄 所以請你放棄
雖然我們的過程得來不易
歷經艱辛
你一定會怪我為什麼不珍惜
為什麼要輕易說放棄
我 不是輕易說
也非不珍惜
只是 現實就是現實
懂我 就讓我走
挽留 只會更痛
我很自私 很早我就說過
我很無情 很早我也說過
我很霸道 很早你就知道
這些 換來的 不會是回頭
只是一句 永遠的一句 對不起
你的信我看見了
可是在這個時候 不愛你的時候
那些令人動容的
都失去保存期限

感謝你的陪伴付出
我說什麼對你來說
都不是你想要的
感覺像是彌補什麼
偏偏自己連彌補都 嫌懶
我已經做過太多這種事情了

我愛過你 這句話 對你有一定的效用吧
因為你說過寧願得到過後失去
至少有回憶
你 實現了 而我當初的顧慮
也跟著實現
愛沒有對錯
我的道歉是因為
我自己做了決定
至於愛不愛你
本來 就是決定於我
誰也勉強不了

就這樣吧
不要花心思跟我多說什麼
從此 我會消失在這裡
我寧願一個人
活的快樂

這次 我不會再說出你好我就好的傻話
我只想做自己
而且 好不好 決定於你自己
如同決定於我自己一樣
我好 你不一定好
你不好 我也不一定會傷痛
我只會替你感到不值得
不要痴心為了這樣一個人 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