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這字念ㄕㄨㄞ))到我連圖都懶得弄了...

這輩子,這兩天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了。
黑暗到不能再黑了...















但是!!!!!!!!!!!

公主有這麼容易被打倒喵?!
更何況是以名牌自居的公主!!

他奶奶的...如果上天就是要給我欉康,我就非要爬上去給他看!!

阿不過...老天爺ˇˇ
我最近都有早睡早起,該吃的飯都有吃,也有乖乖練習設計圖,
三不五時也是會幫世界上的災民祈福...
請不要繼續整我,謝謝。

讓我明天一切都順利吧!!((吶喊))

加油、加油,我真的要加油!!

((謝謝老媽、老公跟嘉,有你們的安慰,就好像加油免錢一樣ˇˇ就乾心~))

((是說...板橋人都很愛莊孝維? 有必要一天以內白跑兩次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