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口氣把下載完很久的日劇給看完。
才七集,可是一集都是一般日劇的兩倍ˇˇ

我很喜歡女主角,雖然她耳朵很方。
不喜歡男主角,不過我是說他劇裡演的爸爸角色。
但是...實際上看到一個中年歐吉桑演16歲的高校女生,實在是...有點噁 = =|||

中間交換的情節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看兩個人幫對方搞砸事情的時候XD

總之,這部日劇真的不錯看。
雖然身體交換的劇情很芭樂!
((可是看到是父女交換的還是第一次XD))

太久沒看日劇,複習了不少日語呢!!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Dream,日本人是念成D‧ream。
組長是Leader,可是他們念Li‧da。

酷斃了真是。

連Google,他們都打成Glegle。

是說...最後她們感情也是變得很好啦~
交換一下身分也蠻不錯的。

只是...想像我跟我爸交換的話.........((打了一個冷顫))
大推薦!!

((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