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American Next Top Model (全美超模大賽)
The Host:Tyra Banks
Cycles:Cycle 10 was end, and Cycle 11 will primiere on September 3.
------------------------------------------------------------------------------------------------------
昨天把ANTM的第十季給看完了。
發現這節目還真是學英文的好工具呢!!((邊看邊開奇摩字典))
可以學到很多口語上的詞彙歐XD

我從第四季開始看,然後就一直是這個節目的忠實觀眾。
直到第九季,忘記是因為下載太慢還是什麼鬼原因,導致我只有看最後的決賽時裝秀。
反正我對第九季也蠻灰心的ˇˇ((那個香菇頭還真是...嘖嘖嘖...))

沒想到,不知不覺,居然第十季就結束了!!
於是我就迅速的找出來把他給解決啦XD

基本上呢,在ANTM中可以很明顯的發現什麼叫做『女大十八變』!!
一開始根本每個女的都超樸素又超不上相的。
可是經過ANTM的改造跟巧手之後,就每個都可以當媽抖了ˇˇ

不過還是有一些...朽木啦ˇˇ"

有人說每一季的冠軍,那水準是每況愈下...
恩...好像有這麼一點。

尤其是那香菇頭((第九季)),簡直就叫人無法忍受啊!!

第十季也蠻誇張的,一個冠軍居然可以Botton Two四次ˇˇ
但是看見她成為ANTM史上第一個大尺碼冠軍,我也是蠻興奮的啦XD

總之,我沒有研究台灣目前播到哪了((會不會跟本就停播了?!))
相關的影片都可以從網路搜尋得到。

想看每位參賽者的賽中、賽後圖片,可以到這裡:

目前我的相簿中,只擺放各季團體照+冠亞軍照片一張
事實上就是我懶得貼而已XD

((話說,看這個冠軍是否名符其實,就從她的相片好不好挑就知道了ˇˇ有些人我真的很難挑出漂亮的照片阿 = 口 =))

謝謝大家收看。

((酸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