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406.JPG 

Max很可愛,他從相聲中學來的外省口音和逗趣的發言,總是讓每個老師,甚至大哥哥大姐姐們笑破肚皮~

今天他說他要當大富翁,這孩子不知道是不是金牛座的,真的愛錢。
我問他為什麼要當大富翁,他說因為爺爺也是大富翁,他長大了要和爺爺比誰比較有錢。

我問他有錢能做什麼,他小小的手配上高昂的語氣回我:「能發大財呀!!」

我頓時不知該回些什麼,太妙啦!!

一旁的Herry說有錢人能當總統,Max這鬼靈精馬上搖搖頭說:「當總統不好。」
我問他為什麼,他很正經的解釋:

「當總統不是會不做了嗎?不做了是不是又有下一個總統? 那前一個總統就要去坐牢啦!!」

哎唷威呀~這番話我真的笑到不支倒地啊!!
真佩服這小子了!!

哪來的電視看這麼多~

盡學這些有的沒的!!

這孩子有前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