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摸了一下才出門,上班前塞了兩顆沒蛋黃還沒味道的茶葉蛋。

一早經理先跟我們聊聊昨日上線打的感覺如何,
我很誠實的說,原來台灣語音這麼多種0.0
至於活生生的人,我昨天真的沒碰上幾個ˇˇ

接著經理開始跟我們討論詐騙集團的問題。
這裡大部分的人,包括我媽,都曾以為電話行銷是詐騙手法的一種。

事實上,不管我有沒有進來這間公司,我都不覺得這會是詐騙手法。
即使我自己也不會接這種行銷。
((不接受的原因是我本身並無任何需要。))

我是一個喜歡探討動機的人。
從知道這間公司開始,我就思考她們送手機的動機跟目的。
的確,免費送一隻不算爛貨的手機,原廠全配,外加一張1G記憶卡,還送度假卷兩張,精緻木盒包裝。
重點是還是宅配到家,門號申辦都不需要本人出門,也不需要押金。

請問,如果是詐騙,他要騙什麼?

除了騙顧客感情跟對商品的期待感之外,我實在是想不出有什麼好騙的了。

至於送手機的動機,自然就是要送出這組門號。
所以我更好奇的是,到底一組門號抽多少佣金。

說了這些,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人都有腦袋。
詐騙集團越來越多,各式各樣的手法紛紛出籠,的確防不勝防。
保持著警覺性跟防備心很好,可是偶爾也是要動一下腦袋吧?

你可以用各種理由拒絕我,你沒有那個需求,ok,我也不愛強迫別人。
但是,如果堅持我是詐騙集團的話,那我真的要說你沒腦袋了。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要騙你什麼啊?!

不只我們公司,這種電話行銷都一樣,人家是規規矩矩的在跟你連蕭威、畫糊爛都好,
仔細想一下其中的目的就知道,她是想賺你的錢,不是騙你的錢。
如果自己真的有需要,卻不肯相信這些人,最後肯定是吃虧。

恩,總之,這只是我自己的一點心得。

之後經理開始跟我們解說售後服務的流程,我很喜歡這個部分。
我一點也不喜歡當冷血無情,拿錢就走人的奸商。

剛剛無意間要查詢公司的部落格,看見知識家有不少人詢問是不是真的有這家公司送人家手機,
我看完蠻開心的,因為每個回答的人都告訴提問者,確實有這間公司,
而且售後服務態度非常好,都給予蠻高的評價。

所以,各位親愛的路人過客,未來有幸讓我服務到您,
請不要懷疑我們公司。
我不敢說送的手機非常好,可是真的也不差。
重點是我們公司的宗旨就是誠心誠意的替客戶服務。
不信的人,都可以上網搜尋"林田國際手機館",絕對找得到網頁跟資料。((電話查號也查得到))

中午吃飽飯,另一位主管還在說要把我跟我媽分開,我跟我媽異口同聲的說:『好!!』

事實上,我也希望分開單位。
一家人,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我知道媽媽當sales的經驗比我多很多,她又比我更搞威。
我對陌生人會有一點緊張,而她不會。
上班第二天,她昨天就成交一筆客人了,而我卻是連名字都沒要到過。

會不會有人做比較?會,我保證。

我自己也期望可以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我那種不服輸的個性一直促使我要趕快追上媽媽的腳步,甚至超越她。

我給自己的目標就是,以零經驗去達成最高的成就。

所以在不同單位,我想...我比較不會無形中讓自己做出比較吧。

我也希望讓公司的主管跟同事們把我跟媽媽的印象區隔開來。
而不是我是附屬在母親的羽翼之下。

下午再度上線實習,我居然是第一個把第一份電話打完的人ˇˇ
沒想到換另一份更慘,有通的電話比例居然是10%而已。

後來才知道,如果空號比例太多,可以舉手告知...
((不過慢慢的我學會猜哪些號碼是空號了...可是猜不出哪些是未接跟未開機就是了ˇˇ))

今天的我覺得自己有進步,說話比較順暢,跟客人互動也比較多。
客人願意跟我解釋她拒絕的原因,我就覺得很開心。
我想我只能告訴自己,一切都只是剛開始,不要想著一步登天。
慢慢學,我慢慢的往前一點,總是會有好成績的吧?

明天就開始正式上線了,我會給自己多一點信心跟鼓勵。
沒錯,我不要求自己一定要怎麼樣,我只期望一天只要做到怎麼樣。

加油!!
((準備重點整理跟資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