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遲到,公車人又多,開又慢。
還好我臨機應變,選擇搭捷運。
就差那幾分鐘~呼~((是說這個月也沒全勤T^T))

一到公司迅速先吞掉一塊土司,
大家就開始"團體開會"了。
事實上,這是什麼鳥會?

主管們都很愛瞎起鬨...
分別叫各組派代表出來熱舞,
說是今天最後的衝刺,大家要有精神一點。

亂完((玩?!))之後,有一個看似老闆娘的人上來說是要競賽遊戲。
果然做業績的,很愛互相拼績效...
整天都在說要"剎鬥"!!

鬥就鬥,還要隨便拿員工的錢出來鬥 = =((不過只負責出一百啦...))
更誇張的是,主管隨時口袋都有一疊千元鈔,
隨時都可以加碼 = = 
六千八千隨便出...

不過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的影響...還是先擔心自己業績...

今天選了一份還不錯的門號單,
第一還第二通就讓我成交了...
一整個超開心阿!!
主管在旁邊還說...她感動得痛哭流涕了...我也是T^T

剛成交完,還很怕客戶會反悔...沒想到一切順利...

這也帶給我今天的持續好運,
沒多久就成交第二個了...
就算中途查出客戶欠費需要換其他門號,對方也是很順從的都說好...
整個超不可思議的啊!!

害我中午吃超多,超開心。
先是把早上另一塊土司吃掉,再吃一個壽司捲,再喝一碗魷魚跟料超多的魷魚羹湯...
酷斃了XD

不過下午就開始恍神了...
愛睏的要死,一直按錯電話號碼...還重複撥...

為了讓自己不要那麼想睡,就從手機電話本找出兩個幸運兒來打一下...
沒想到一個聽完掛電話,一個是徹底的拒絕我...
拜託...這兩個人給我自首!!
找死.....

還聽不出我的聲音,害我邊講邊想笑...

就這麼讓我混水摸魚兼恍神打瞌睡,打到最後半個鐘頭,
其中還又被抓去勁歌熱舞了一下...

為了剎鬥,每個主管都一直在旁邊催催催...
喊得很開心,但是我們實在是聽得很無奈 = = 
尤其是我們這組主管還沒加碼的時候...
10個人才分一千多塊,那是能幹嘛?!

剛剛說到最後半小時,成交的黃金期,
我果然抓住了北科的一個學弟,順利成交。
不過聽說這孩子後來有一點反悔...不知道主管追件追得如何...
明天再打去問問好了XD
改呼嚨我,我就堵死他!!
((機械系,我記得你了!!))

我們這組贏得四組中的冠軍,面子總算有保住...

我今天有交出一點成績,也算是不錯了...
開始要資料才發現,原來客戶在報資料的時候,我們真的很難聽懂...
再遇上一些不識字沒念書的,那真的會瘋掉...

徐→雙人徐?!
綠→三個呂?!
基→奇怪的奇下面一個土?!

莊孝維歐...

今天雖然只成交三件((或二點五件XD)),可是開始能要到客戶一半的資料了...
開心開心。

晚上教育訓練感覺不到要教育什麼,玩個活動浪費我超多力氣跟聲音...
累死我...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 口 =

但是沒想到是全部分店的都會回來呢!!
好多人!!還分兩批...

接下來就是休息兩天,希望下禮拜可以更進步!!
今天打的電話數量是昨天的一半,繼續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