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記說被一個像潑婦的人當作抓猴一樣在罵 = ="))
((剛剛奇摩搜尋公司的網頁,居然在第二頁發現自己的部落格XD))

一大早又吃著鐵板烏龍麵,管她肚子痛還是想吐,都無所謂。
我每天都讓自己保持愉悅的心情上班,都告訴自己今天只要兩件成交就好了。
吃早餐吃到一半還被我媽嚇到不行,不就是看到主管拿著死老鼠麻 = = 
跑什麼跑,還邊跑邊叫...害什麼都沒看到的我也跟著跑跟著叫.....((自以為是飛天小強...))

今天主管們又提出高額競賽獎金啦,一加碼下去...挖賽,一萬塊柳~
小組裡,副總也多給我們很多"小費",因為他就是我們這組的頭 = = 
他覺得他自己輸不得!!

當他問說今天有誰想跑Q8的時候,我蠻想舉手的,可是礙於我還沒run過那個專案,
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成功推出去,如果訂了貨卻沒推出去...不就很丟臉 = =
所以我只好乖乖繼續跑原來的中低資費專案。

可是今天超不順的阿,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怎麼就是沒辦法成交。
最嘔的就是,都已經資料要到快完了,臨門一腳了,最後卻因為各種原因讓客人溜走了...
那種就跟已經填好成交單,結果客人反悔一樣賭爛 = 3 =

一直到中午,我都很無所謂,雖然我前兩天都是一大早就出件,
不過我告訴自己反正還有下午。

好了,下午第一節課過去了,還是掛蛋。
酷斃了XD看一下業績表,想說反正不只我跟我媽掛蛋,可能今天很多人都很衰吧XD"

中途還跟麵包((我的直系主管))聊了一下,她今天給了我不少強心針。
她也不斷跟我強調,我可以做到的。

所以我也真的很有自信自己可以在最後時間完成目標。

誰知道...到了第三節課,發現只剩下我跟我媽是掛蛋了...
當場就有一種面子掛不住的feel...

最後連我自己都曉得,自己的速度是越打越快,客人一旦說不要,
我二話不說,連廢話都不肯一句,馬上掛電話說再見。

為的就是不要讓單一個客人影響我打下一個客人的時間。

我現在有點後悔,我不應該等副總來自己跟我說話,我應該自己去問他的。
不過他也真偏心,幹嘛都只找我媽說話 = = 還教她一堆有的沒的...還稱讚她話術寫得不錯...
還跟她說到未來當主管的事情...
哼 = 3 =

剩下半小時,我嘗試放慢自己的速度,保持愉悅的口吻。
還是依然掛蛋......
又看見麵包好像被副總罵,說她不會帶人...
那種感覺我也蠻替她難過的...畢竟她自己也是求好心切,不希望被看扁...
她也很努力,還準備一些小話語貼在我們辦公桌前...
我也很希望幫到她一點忙...

從那之後,我就一直在思考到底為什麼有人可以一天都出這麼多件。
到底我們之間差別在哪裡?

我不否認我是個好勝心很強的人。
如果今天我沒有盡全力,那結果不好我也是無所謂,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認真。
可是當我已經很努力在試在衝,卻還是一敗塗地的時候,我真的會很嘔。
我是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就是因為相信自己,所以才很care這些事情。
因為我非常想找出到底做不到的原因是什麼,那明明就是我可以達到的目標啊!!
為什麼會失敗得這麼嚴重?!

在我有信心的領域裡,我不相信自己是比不過別人的。

平常當我看主管們說點數不重要、錢不重要,重要的是面子問題的時候,
我都隨便聽聽,覺得不一定吧...

可是現在才發現其實自己也是很好面子的。
要,我就要做到自己的最好,我不要當個低空飛過,平庸過日子的人。

今天的成績,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是運氣差。
第一天也掛蛋,我可以說是我才剛上手,那時候發現我媽已經成交那麼多件的時候,我就已經不能原諒自己了。
更遑論今天我已經做了三四天了,居然又掛蛋。
出去的成交件回件的還這麼少...

好的業務員面對運氣好壞的時候,只有成交件多跟少的差別,而不是有跟沒有。

一天一件是我給自己最低最低的門檻。

希望明天我可以跨越,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