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開始暈車,真的不能在車上盯著一個目標看阿 = 口 =

一到公司我媽跟瘋了一樣,一直笑不知道笑屁 = = 
早上吃一個蔥抓餅根本不會飽阿ˋ口ˊ

第一節課開始,先照會昨天約好的客戶,
第一個就成交XD

雖然她有點不信任我,但是還好她住板橋,可能有來店門前晃過...
後來還是把資料完整給了我們^^

後來麵包跟我說昨天的客人不愛手機想要退,我當場又要心臟無力...
還好打過去,對方是說她想要門號,不想要手機而已啦...
結果我換另一隻手機給她,她也說好,還說會幫我介紹客戶XD
就甘心~

接著又成交了一件,昨晚辛苦博感情的客戶也完成成交單了。
一個早上,瞬間又冒出3件成交件。

可是沒有特別興奮,跟之前都不一樣。
我只能說,我真的對自己越來越嚴格了 = =

麵包今天還給我一小封信,我知道這麼年輕當主管她也是很辛苦...
昨天我們母女都沒出件,她也是很苦惱跟難過...
希望我今天一大早的表現可以給她一點信心啦XD
((意外發現我們同一天生日呢!!))

中午吃的便當一點飽的感覺也沒有...
自己都覺得誇張 = ^ =

下午又開始跌入被拒絕的深淵,可是我學聰明了...
或許成交多跟少的差別就在於打的電話多還少...
我第一天雖然打很多通,可是2/3都是空號。
只要會選號碼,然後把握時間。
對方不要我們就阿莎力一點,直接掛電話找下一個客戶。
成交件自然就會多。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找有需求的客人阿。

不過還是有點掛礙自己不能成交...

最後一節課一開始就有一個阿伯要跟我拿手機,偏偏他是我第一個三顆大拔剌!!((就是我們承辦的三家電信都有欠費ˇˇ))
他說他要用他兒子的,我只能期望明天有好消息ˇˇ

差點就想在最後一節課之前落跑,還好沒有。
不然連讓阿伯出現的機會都沒有XD

最後半鐘頭,麵包跑來跟我說,要給我一個特別專案。
我超興奮的啊!!
這支手機功能超多,超好介紹的XD
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跑這隻...不知道如果收費的話好不好說就是了...
沒想到這次讓我0元推,我居然還推不出去!!
一大半的時間都在打空號跟未接啦!!
一堆人辦手機都不接電話在幹嘛 = =

所以下班時一整個就超不爽...
還好沒成交,後來阿湍姐((也是我們這組的主管))說那免費部分是因為麵包自己要墊錢...
真是傻孩子((嘆))

可是我很感動,因為她大可以把這樣的案子給其他人跑。
更何況我今天業績已經做到了,她還是給了我。
而且還告訴我,她相信我有那個說服力...

事實上那隻手機我自己蠻想A下來的ˇˇ
想玩看看XD 防盜手機耶!!((上次手機不見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 =))

剛剛回家在看客戶資料才發現一件白癡的事情...
阿伯今天說他的名字是兩個火,我就一直想..."火火"←這個字怎麼念阿...
我媽說"一ㄢˊ",我就想說...歐,跟火有關都念ㄧㄢˊ吧...
結果剛剛一看才想到.....
北七歐...
是『』啦!!

耍什麼喜憨...

最近回家都會打瞌睡,有累到XD

明天千萬要加油歐!!((開始有壓力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