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米米+音音+老公一同到新莊IKEA去"練習走路"XD


中午在新埔附近吃飽之後就坐上99公車到新莊去了。


沒有自己來過這地方,有點害怕找不到~還好~走了一段路之後就看見目標摟!!


走進IKEA,雖然已經逛過了,可是還是興奮的看著各種東西~


看著每一間佈置好的小房間,真是夢想家的家園啊!!


拖著老公不斷說:『我要這個~我要這個~』


同時也為我小人的家園多了不少靈感呢XD


覺得IKEA最厲害的就是可以把很小的坪數發揮到最大空間。


小小一間,什麼都有,卻不會感覺擁擠~


所以摟~誰說一定要住大房子XD


中途還到IKEA餐廳吃個午茶,不過那裡的東西其實沒有特別喜好就是了。


奶油南瓜濃湯還不錯^^


音音買了三樣東西,看了我也好想買XD


跟老公約定好等我領薪水再來敗一下好了^0^


準備結帳的時候,我跟老公想起"男人都是智障"這本書裡的"30C",


老公還特地跑去拍...傻子~



回去很奢侈的坐了小黃,在車上超好笑的~


米米好像突然找回上次和"張叔叔"邂逅的感覺,


瞬間一看到張叔叔就眼睛一亮。


我特別優待她可以坐在老公的大腿上,她口水居然流個不停!!


她媽媽在旁邊直說:『哎,要為自己留點行情啦!!』


不只流口水,這小妮子又跟上次一樣自己不斷把身體往前嚕,


企圖想貼近我家老公寬厚的胸膛~還在上面留下記號...


就差沒有整個貼上去親...


不過一看到她心愛的張叔叔,就發笑。


真是小三八一個XD"


回家後我整個都癱了柳~


好久沒這樣逛了~


米米真是很可愛阿~又不怕生,被抓走她也不知道...


我跟老公幫音音推著嬰兒車的時候,身邊的路人都用異樣眼光,哈哈。


下次我還要再去再去啦XD


最後補上米米可愛照一張~



((拖延很多天的日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