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受邀去烤肉,
真的是去"烤"肉的...


↑這是被蚊子叮的,看得出是一個愛心喵?? 很屌XD

不過昨天身體不適,
所以真的沒吃多少...

話說青先生你真的很不會烤肉 = = 
還敢給我在哪裡吆喝說蔡式什麼鬼的!!

雖然不知道主任到底為什麼會叫我去,
可是多少可以猜到一點原因XD
反正他心虛不敢跟我講話...

但是昨天還喝了兩口難喝的啤酒(比上次難喝ˊˋ)
然後青先生又拿了「陪他走過半個台灣,很有紀念價值」的小米酒(這句話他講了無數次...)
喝起來是真的不難喝,
可是跟可爾必思差恨多好嗎?!

昨天唯一讓我好笑的是,
奧大叔跟我說話好像在跟幼稚園的小朋友說一樣,
粗曠的外型,真的搭不起來...
笑死我了...

還有,怎麼老是說我們像 = = 哪裡像?!
還說沒有誰像誰就是像而已=口=

but昨天真的到後來快抓狂了,
一個人晃又不知道晃到哪,
融入不了其他人的話題,
青先生也不帶我一起融入,
讓我整個就是很尷尬...

所以也真的抓狂了 = = 

總之,還好是最後一次.....

(順便說,北鼻阿,真的不要太失落或對自己失望...
你沒有輸給誰,真的很厲害了XD 抱歉是我們學校不知道在耍什麼大牌→鞠躬道歉...
不過還是我學弟阿XD 我媽說了...要學習是不在乎時間和學制的,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