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看電影之外,
還到萬年去看看戒指,有一款還不錯,不過戒圍有點忘記。
暫時也沒有充裕的錢ˇˇ

原本看電影之前我娘還要去捐血,結果來不及,就等看完捐。

嘖嘖...又想叫我捐?
就說我未滿45公斤咩~而且說不定我紅血球數量還不夠XDDD

是說現在捐血也太摳了吧?!
一小瓶葡萄汁就打發...雖然有另外發幸運草藥盒啦...

((突然忘記獅子會是幹嘛的 = =))

還有還有,果然我不能亂看電視XD
我媽說我是鸚鵡,看完『不良笑花』之後,馬上現學現賣~
而且我自己覺得學得真像~((驕傲樣))

回三峽之後我娘親突然說要帶我到台北大學附近去練車。
真是酷斃了。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難,蠻好玩的。

而且比起機車,汽車我更容易上手了。
很快就抓到那種輕鬆駕駛的感覺。

只是說是這麼說,實際上結束的時候我可是全身汗˙^˙|||

嘿嘿,現在會直線前進、會直線後退、會左右迴轉XD
如果我學會了,就不用花那麼多錢給駕訓班了~
錢可是省很多柳~

歐,今天吃丐幫滷味,普普ˇˇ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三顧茅廬T^T((不確定三峽店倒了沒...))

希望明天衣服會來^^
拜託拜託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