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跟今天也沒什麼好報的...

昨天就是上完班,罵了幾個死小鬼之後,

(經典對話:
  作文很差的死小鬼:怎樣,老師看我的作文寫的還不錯吧XD
  快被他氣死的我:媽呀...你媽是生給你幾層皮阿??→我媽聽了以為我是要扒他皮...
                                  你怎麼臉皮這麼厚阿?!
  因為他作文題目是:我的夢想,然後他的夢想是努力用功讀書 =.=)

我娘帶我們去三峽新開的還不錯的自助小火鍋吃飯,
還可以啦~三峽終於有像樣一點的餐廳了...

下午和晚上就都在漂亮姐姐家幫她搞pixnet,
然後聊了一堆是非...

至於今天...玩了柑罵(台語)自創的新遊戲,『封魔獵人』,
人物不用錢就很可愛XD
感覺還不錯啦...
抓住大家喜歡收集東西的習性...

中午頂著大太陽自己坐公車到銘傳...
我其實很像瘋了...

我應該要準備一個台灣的地圖,
每攻佔一個地方就用圖釘紀錄...

今天情侶檔的稱號有很多,

『浴室裡耍白痴情侶檔』
『吵死隔壁鄰居情侶檔』
『辦事還話家常情侶檔』

最後一個是:

『愛生氣情侶檔』

大家也可以收集喔XDD

好了,今天的流水帳比較簡單扼要...

喔對了...今天抽掉六根煙,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