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瞎,
老師瞎、學生瞎,連學校都很瞎。

有一件很瞎又很可愛的事情,
就是百倫居然為了坦克願意替兄弟頂罪,
自己受罰XD
我懷疑他們之間感情不斐...

再來,學校老師真的越來越瞎。
我從來沒聽過哪個老師會告訴學生家長,說他的孩子上課不專心是因為被另一個孩子影響。
而影響他的那個孩子個性很怪,應該要和其他孩子分開...

媽媽的,真是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
一點為人師表的氣度都沒有!
跟我說他是什麼學年主任,多優秀我也不信!!

瞎!!

另外,學校老師可以行行好,不要每天功課量這麼不平均...
想到心情好就出好少,心情差就出一大堆,當作天天都是星期天喔!!

然後功課都很怪...
誰跟她說每個字都可以造成語?

請問"踩"要造什麼成語?
請問"曦"要造什麼成語?

請問"窣"要造什麼鳥蛋啦!!!((翻桌))

到底是我國文造詣太差,還是老師太厲害?

請他造個四個成語出來啊!!

((太激動了 = = ))

總之,老師瞎,所以學生也很瞎。
這屆五年級的成績有瓣法科科槓龜,
90分對他們來說好像天文數字...

比中樂透還難...

真的快搞瘋了我T口T

在這麼瞎的日子裡,難怪我會做出最瞎的事情...
就是九月都過了一半,我才發第七篇文章orz

太瞎了吧!!!!!!((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