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了、酷斃了。

今天去看了囧男孩,原因是我娘看了預告覺得很好笑。
我也覺得不錯笑啦XD

基本上這部國片呢,很純樸。
而且要表達的意境很難懂ˇˇ

我想...應該就是在說小孩子的童年跟心思吧...

每個人的小時候都會有一些夢想的麻~
可是到了一定的時候就會曉得自己想過的天方夜譚真的就只是天方夜譚...

就算你放了三十支電風扇在那裏吹,也不會有龍捲風...
而且結果也只是會跳電而已orz

這部片的意境會有點難懂的另一個原因是他結合動畫,
電影的一些鋪陳跟細節也和一般電影陳述方式不太一樣...

他沒有所謂起承轉合,就像是很寫實的轉播兩個孩子的生活那樣,
所以會不太懂他所謂的"劇情"為何...

但是我大概了解那動畫的意義,除了貫穿頭尾的那個故事之外。

中間的情節真的很好笑,尤其是看二號的阿罵在跟二號對話。
99乘法那段我以後可以拿來用ˇˇ

『一天嘎哩塞7下,兩天系塞幾下??』

而且不知道哪來的口音,都讓我聽不懂...
『噗攏貢』跟『阿斯巴辣』,這兩個我真的聽不出它的涵意,
可是笑勁很夠啊!!

還有,原來男生的小鳥也可以用『海鷗』來代替歐?!

總之,整場真的是笑翻了。
即使最後結局有那麼一點點淡淡的哀傷...

比起『海角七號』我更喜好這種類型的電影。
因為它就像孩子一樣,很天真很無厘頭很逗趣。

看完,我們都會想起自己那個騙吃騙吃的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