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織》

今晚這裡在下雨  你那裏是否好天氣
為什麼會這樣問你  感覺有你在的地方
就有   晴朗的氣息

床邊空曠的提醒  原來今夜我少了你
我替自己蓋好被子  也蓋上溫暖的回憶
為你   我小心翼翼

因為愛你 我會照顧我自己
沒有你   也不會忘記嘴角的甜蜜
右手無名指   讓我們的心交織在一起
我許願   能環遊到你夢裡

因為愛你   我說寂寞沒關係
還有你   就能感受空氣中的窩心
左手無名指   讓我們的心交織在一起
我哭泣   只是偶爾很想你

沒關係 因為我愛你      
---------------------------------------
打完...就莫名的害羞起來...>///<

玩遊戲也可以玩到有詞@@
感覺把心裡的話打出來真的好害羞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