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410.JPG

長這麼大,第一次吃王品,第一次吃這麼高價位的晚餐,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感謝我公公讓我可以共襄盛舉,
感謝我老公沒有聽從我原本怕小孩搗蛋要跟奶茶留在家的建議, 
最後要特別感謝我女兒,平常只能坐在那裡40分鐘的她,
今天配合的坐了3hr,沒有吵鬧沒有下來亂跑~(拭淚)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吃,更努力的為大家帶來更多美食食記~(揮手)

好啦,不耍寶了。

這次大姐挑的是桃園中山店,
我們提早一個小時到,還好有免費特約停車場,所以就在車上消磨時間。

進餐廳後,服務人員說我們沒訂位,
打電話再三確認後,大姐確定她訂28號,
可是接待人員好像訂成明天了@@
最後還是很努力的幫我們喬出八大三小的位子。

SAM_8415.JPG

王品的擺設低調奢華,雖然高價位,雖然很豪華,卻沒有讓人不安不自在或太過拘謹的感覺。

桌上的刀叉都是只用到主餐之前的喔!主餐之後的刀叉或用具會另外附~
 SAM_8416.JPG
繼上次在聚,有服務人員拿靠枕給我的貼心服務之後,今天王品的服務人員也很溫馨~
特地準備溫水給我~一般人是喝冰水喔!

SAM_8423.JPG
小朋友一樣有碗盤餐具!奶茶總是很開心她可以自己一份~

我們在點餐時有順便跟小姐兌換禮券~
有會員APP綁定菁英禮(白色陶瓷水果碗,不知道為什麼有兩個@@)、結婚紀念禮(一片CD)、
慶生禮(憑券兌換,所以兩個壽星一樣只有一個,是相框。)、藍帶私房菜~共給了三小份~

另外結帳時有打九折~(會員的優惠,我跟大嫂都有準備~一個是慶生優惠,我的則是會員菁英禮跟結婚禮~)

SAM_8430.JPG

餐前麵包~(小朋友也有一份,我有在網路上看到即使兩人吃一客,部分菜色也還是會給兩份喔!另外麵包也是可以續的!)
這麵包最讓我稱讚的是熱度,不燙手燙口,卻不是冷的。吃起來剛好~圓形的有點甜,比較像雜糧麵包!

SAM_8431.JPG
給麵包的沾醬~鵝肝醬真的好吃耶!第一次吃~(在歐洲時好像不敢吃)奶油硬度也剛好,很好塗抹~
不過我吃麵包仍然喜歡單純原味~

SAM_8433.JPG
給小朋友的禮物~雖然是小車子,但感謝有它,讓奶茶可以好好坐在那裡XD
(走之前哥哥還拿到另一個益智玩具~大概是因為妹妹不會玩所以就沒有了~)

SAM_8437.JPG
餐前香檳,無酒精~
就.....氣泡飲料XDDDD小朋友也可以喝,服務人員主動給的~還說可以再續呢!

(我們這桌主要服務人員很棒!叫致緯,有自我介紹~而且頗幽默,連老公都對他評價很高~熱情卻不會讓人覺得官腔~)

SAM_8438.JPG

我的蔬菜棒沙拉,原本是為了給奶茶吃才點,結果她不吃= =
就一般soso,白蘿蔔超苦的!!後來寫在意見單上,致緯就趕緊來致歉還送上小禮物XD
(原本問我要不要補一份給我,我想說...不用吧= = 都吃飽了而且難道再一份,同一天的蘿蔔會不一樣嗎?@@)

SAM_8439.JPG
老公的什麼鮭魚什麼牛肉什麼沙拉的XD
我吃了一點沙拉,醬蠻特別的~


SAM_8441.JPG
藍帶私房菜,好像是牛肉凍,很歐洲的菜色~不過吃了沒什麼特別印象~


SAM_8442.JPG
大嫂的蕈菇濃湯~這裡倒湯是服務人員送上後才倒進碗裡~另外一個貼心的是,公公點酥皮海鮮清湯,他會問你酥皮要放進湯裡還是直接吃,
直接吃可以幫你捲起來~方便入口!減少了很多時候喝酥皮濃湯弄得到處都是的尷尬。

SAM_8444.JPG
給小朋友的玉米濃湯(給孩子的湯跟飲料都是可以選menu上的任何一種喔!!)

份量跟大人的一樣,麵包一個是蒜味,一個是奶油,都不適合奶茶吃@@
湯很濃稠,所以奶茶喝一些就飽了~
SAM_8446.JPG
老公的牛尾清湯,我不敢吃牛尾,只敢喝湯~湯很像某種小吃的味道@@算蠻親切的啦...可是一樣沒特別印象。

SAM_8448.JPG
我也是喝法式玉米濃湯~服務人員會幫妳把湯倒進右邊碗裡,還有加胡椒~
這裡的服務人員看你拿相機,都會讓你先拍完~

(致緯還跟我聊了一下EX1...說我好眼光@@)

我覺得湯偏甜~料蠻多的!

SAM_8450.JPG
我的主餐:牛小排明蝦。

服務人員會幫你灑上玫瑰岩鹽,給你檸檬(滴在明蝦上)跟蒜片(配牛肉吃),
可是我都沒用到檸檬跟蒜片XD

也可以加牛排醬,但我覺得都還好~

明蝦比較好吃,很Q彈~
牛排採用北美肉質,沒什麼筋,全熟卻很軟絲。
配菜我都不太愛,所以都沒動XD

這個份量是服務人員說比較"精緻"的量,不過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這樣就知道為什麼有人說兩人吃一客就好XD
SAM_8452.JPG
這是老公的酥烤牛小排,盤子會特別燙喔!
肉質好像又跟我的牛小排不一樣~(台塑牛排也有兩種肉質可以選)
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如何@@

SAM_8454.JPG
配牛排吃,可以解膩的酸梅湯冰沙,有看別人分享的是熱的酸梅湯@@
另外還附兩顆梅子,蠻傳統的味道~


SAM_8456.JPG
另外還有慶生送的玫瑰飲,好喝,一樣有氣泡~但很順口,不甜膩~
玫瑰花超香,一靠近杯子就聞得到~我還帶一朵放進包包裡,回家時拿鑰匙出來就都沾染著玫瑰花香~

SAM_8486.JPG
餐後水果,至少都有甜XD奇異果很妙~外圈酸的,裡面是甜的~

SAM_8492.JPG
老公點給奶茶吃的法式布蕾,表現一般,奶茶沒特別喜歡吃~
其實這道甜點不適合這麼大一份,吃到後面蠻膩的~連我都不太動它!

SAM_8495.JPG
一樣慶生送的生日小蛋糕,不過看起來就沒什麼讓人想吃的fu = = 幾個壽星就有幾個蛋糕喔!

SAM_8497.JPG
在王品集團內慶生必定有的大合照!原來可以把相機給他~一起照!後來服務人員說這角度燈光不夠~還換邊再來一次!
但我覺得還好@@(不過單蘭阿~這是我的相機啊!)

SAM_8501.JPG
老公點的蘋果醋~我覺得跟平常在王品集團中喝到的果醋比起來差多了!
沒什麼特別味道~

SAM_8502.JPG
不過這小小"啤酒杯"頗可愛的>///<這樣有沒有很像小啤酒XD

SAM_8503.JPG
我的熱提拉米蘇奶茶~(原本是老公想喝,可是他又不想點熱的= = )

SAM_8504.JPG
實際顏色更接近粉紅~很美的顏色!服務人員有說偏甜,第一口時真的也覺得甜,可是喝到後來竟然不會膩耶!!
超好喝的!!有點草莓味~連公公都說這是他喝過最好喝的奶茶!這是唯一讓我超驚艷,都想外帶的一道!!

SAM_8507.JPG
超濃巧克力爆漿冰淇淋,其實到這坎站,已經沒辦法全吃掉了~巧克力其實不太甜,蠻好吃的!
可是西堤也有一道甜點也是這樣,所以就覺得沒啥特別。

SAM_8508.JPG
照片洗好了~我們要了三份!蠻精緻的:D(原燒跟王品都會問要幾份,之前去西堤好像就都是洗一份,頂多兩個壽星就兩份~)

SAM_8518.JPG  
填意見單,我寫了白蘿蔔的事,姐夫也有寫一些建議,所以我們兩個就各拿了一個小禮品XD
老公還說這是高級鋼筆,我早有預料~其實只是一般的原子筆啦!

但是填意見並不是為了要糖吃,我是真的希望他們改善~可以更好^^

整體來說,原本有點擔心1300元的價位有點浪費,可是就整套服務來說,划算。
而且願意另外給的東西很多,不管是小孩的餐點還是續點部分~

我覺得王品很厲害的是,雖然齊下每家的服務都很好,都維持一貫水準,
可是依照價位不同,還是有層次上的差別。

不會讓人覺得吃西堤跟吃王品都是一樣的服務,
但也不至於認為吃品田或聚那種比較平價的餐點時會獲得很差的服務品質。

在吃高級餐廳時,真的很怕自己跟鄉巴佬一樣,這個不會那個不會,
也怕自己沒有正確的禮儀,很失禮。

但在王品很放鬆,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不高傲。

總之,一如往常,我都覺得他們的服務人員勝過餐點~好佩服她們的精神啊!
我想得真的很熱愛服務人群的人才能來這裡工作吧XDDDD

 

阿,好想再喝一次提拉米蘇奶茶啊!可以去外帶嗎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