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美麗的誤會,
嗯...大概只有我覺得美麗...

我要說這個落落長的故事之前,
我要先跟餅乾兒說對不起.....害你白白失落了一陣子...
雖然說你可能早晚都是要失落的 = = 

如果以下內容看不懂的話那就不要專研了...

話說去年暑假我玩楓谷認識了餅乾跟庭,
庭是餅乾的朋友,兩個人都一起練功,
餅乾對人家有意思,可是庭有論及婚嫁的男友了。

在差不多時間我認識北鼻,
北鼻那時為了要讓我看一公升的眼淚,
他給了我一個網誌,網誌的主人叫RB,他論及婚嫁的女友叫Ting。

但是時間越來越久之後,
我很愛去那個網誌搜尋一些日劇還有線上看,
可是我已經忘記誰給我這個網誌了 = 口 =

由於當初庭有用MSN給我了她的網誌之類的,
所以我的腦袋系統自動把RB的網誌跟庭連結在一起...

某日我在RB網誌上看見他跟Ting的結婚照,
我急急忙忙的跟餅乾說庭要結婚了,
餅乾說他一點也不知道,庭沒講。

當時我也有點懷疑,因為庭一直對她男友不是很滿意...
但是我想說婚紗照都出來了,應該就是降了...

餅乾因為這樣失落了一陣子說.....

之後庭還因為餅乾常跟我跟嘉在一起而吃醋,
我也覺得這個女生莫名其妙....

大家還記得前幾篇我說我看見超音波影片反胃的事情喵?!
那就是去RB網誌看到的,
但是會去RB網誌是因為看見庭的MSN大頭照上面放了一張跟李北鼻很像的嬰兒照,
我想說已經生小孩了就去看一下...

結果就看見Ting放上小孩的超音波照,
我還想說小孩還在肚子裡,那MSN上面那張是誰 = = ?

一切都是這麼自以為又這麼理所當然...

直到剛剛在看跟北鼻的歷史訊息,
才發現驚人的事實!!(最近驚人的事實真多!!)

原來那個網誌是北鼻給我的.....所以跟庭沒有關係...
我依稀有印象庭給我的網誌好像被我刪掉了....

所以這個庭跟那個Ting也許一點關係都沒有 = 口 =

可是那也都太巧合了吧ˋ口ˊ
所以不能完全怪我....(不怪妳怪誰?!)

餅乾兒...乖乖...也許當初你們之間有機會,
但是被我扼殺了orz

希望你不會想殺了我.....

(這是什麼連續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