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少聽歌其實。
因為玩遊戲聽歌會卡XD

不過這幾天有在聽啦~
就來推薦幾首歌XD

1. 我是OPEN小將

我是OPEN CHAN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卡哇伊的OPEN CHAN 啦啦啦 OH~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呦 !

我是OPEN CHAN 跟好奇的小竹輪 一起OPEN
你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啦啦啦 OH~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呦 !

我是OPEN CHAN 跟愛美的小桃 一起OPEN
你就是我最漂亮的朋友 啦啦啦 OH~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呦 !

我是OPEN CHAN 跟害羞的條碼貓 一起OPEN
你就是我最可靠的朋友 啦啦啦 OH~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呦 !

我是OPEN CHAN 是大家的好朋友 跟你一起OPEN
快快樂樂一起唱歌跳舞 啦啦啦 OH~ OPEN!

今天也跟你在一起呦 !
----------------------------------------------------------
不要問我為什麼喜歡這首歌~
我只是喜歡那個"OPEN~OPEN~"XD

很可愛的歌啦!!
就童心未泯摟^^((絕對不是幼稚ˇˇ))
----------------------------------------------------------
2. 怎樣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
這是聽星光四裡的楊淳盛比賽時唱的。

我覺得他唱起來還不錯^^
所以就聽了戴佩妮的原版。

歌詞的最後兩句才是精髓,但是很難懂。
----------------------------------------------------------
3.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
這首是無意間聽南拳的時候聽到的。
我最喜歡的一段是"其實..."~"...多明顯"那裡。

副歌本身的旋律那種半音的感覺還蠻好的。

是我喜歡的feel~不過結尾感覺很像沒唱完。
基本上歌詞普普,曲很好XD

想聽的可以到側欄歐^^

((忘記說...最近一些大牌的專輯都越來越失去新意...即使是創意,玩弄久了也是會變老梗...
感覺有點敷衍歌迷...→這麼說還是持續在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