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吃了藥之後 沒有太熟睡的夢中

夢見你 我和你自然的聊著天 就像過去

可是 男友出現 讓我曉得 並不是在過去

也許是一個未來的願景

希望能夠和你恢復到談笑風生 嬉戲打鬧的時期

這是巨蟹的我 和雙魚的你 可以融合的幸運

夢中的finally 是我和男友甜蜜的從你身邊走過去

其實我是在意你的想法 當下投射過來的眼神

在那時 我並不確定你是有女友的

我猜想 會不會你看到我和他走過的一瞬間

心裡是有遺憾的?

我不曉得...

真希望 真的希望 以後我們 可以變成今天夢中的我們

那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