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煩~

報告...
買書...
想燙頭髮...
即時通很怪...
感覺錢不夠...
覺得太混了...

拉里拉雜的一堆堆~

*一上即時通 一堆人敲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用了男友電腦登入 結果加了一堆男友通訊錄裡的人

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

*上了博客來 好多語文的書想買 還有字典阿~ 可是又想燙頭髮 想變可愛一點 也開始想保養自己的臉

想把自己弄得更完美 搞不懂自己幹麻變得那麼愛美...

感覺 打工的錢好像不夠用 並沒有因為打工而多太多 因為還有電話費

也許真的要改一下費率了 也許頭髮 應該等到快過年再說 也許真的要好好存錢了

也許...也許該找看看有沒有新打工了 = =

*發現自己很多堂課沒上 不擔心進度問題 卻怕老師精的會把自己暗記下來

這學期 下學期 以後可都是要歐啪的!

*媽咪貸款不知道下來沒 希望真的有電腦有手機

可是 不知道媽的感應準不準 要是真的準的話 那年底又要辦喪事了

真麻煩 一年參加三次喪禮 也太悲哀了吧

而且又花時間又花錢 又要唸唸唸唸唸

*好煩腦未來的路怎麼走 怕自己規劃的會有差錯 怕自己不能達到目標

怕自己現在起步太晚 怕一切一切都只是妄想

懶惰太久了吧 我想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忍受補習班的嚴苛...

*四年級到底有沒有錢搬出去呢? 如果沒有 那就很不快樂了...要補習 要打工

時間一分一秒 都是不得白費的 這麼緊迫的日子 讓我不知不覺好緊張

真怕自己喘不過氣~呼~~~ 看來英文字彙要多加強 不 是所有都要加強

希望重修可以順順利利的阿~~~

*春暉社到底要不要復興呢? 希望自己可以在五專裡作點什麼special 彌補國中和五專的差異

可是 經費不下來 學生很難拉 超怕自己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這是黃金時期阿~

一切 只能順其自然吧...


為什麼這麼多煩惱呢?? 突然變得快要窒息 腦袋中一堆一堆問題冒出來

不是questions 是problems

每天怕忘記要做的事 還要一筆一筆記好 做完很快樂 沒做完就焦慮

我快得躁鬱症了吧我想

雖然其實短期時間內 我還蠻快樂的 = =

連未來的規劃都要一行一行寫好 覺得很ok了 才能放心

什麼毛病阿~ 可能開始對自己要求完美了吧 可能這才是我必須要有的態度

可能這是長大的開始 可能這是獨立的門檻 可能這是未來的挑戰

可能 這才是真真正正 龜毛 積極的我吧.....

好了 還想撈撈叨叨一大堆 不過越打越焦慮吧 哈哈

還是樂觀一點 健忘一點好了...

龜毛女 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