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寂寞的金魚    在我眼中悠游
等待下一秒能解脫
路人在行走    就怕失了魂魄
會迷失在下個路口

我放棄掙脫     假裝是我擁有
你的傻笑容和溫柔
說欺騙太過火 只是自話自說
替瘋狂找點小藉口

不如沉默    思考別的形容
能不能說    我被愛你的寂寞
悄悄鎖在角落

想你的灰色天空   掩蓋我的懦弱
讓大雨洗刷我的寂寞
有你在的城市    味道有些諷刺
恥笑我的愛   太過放肆

想你的灰色天空   只觸摸到朦朧
讓心動勸說我的心痛
愛上你的自私     早已失去理智
放縱淚的濕    淹沒整座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