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影沒出第二集,是我看兩遍 = =

昨天瘋了,跑去阿波羅重辦卡租片。

把鬼影又看一次,可是我笑得很誇張。
笑到流淚流鼻涕...

那個鬼莫名很有喜感...
我弟還怕得要死,遮什麼耳朵...((ㄨ→這個字不見了,只好用遮))

反正就是很好笑啦...
而且第二次看疑點比較多,
例如: 那女鬼生前明明就不是這樣給那男的背的...為什麼死後就爬到他肩膀上了阿?

後來我們想的結論是:因為按照生前那樣背,沒有男生扶著會溜下去 = =

還有,有一幕那男的在樓梯間奔跑,
為什麼畫面要故意停在四樓?

泰國的死跟四沒諧音吧?!

那有什麼用意阿?!

再來,為什麼這些泰國人都這麼不像泰國人?
還是...她們都是台灣人?!

總而言之,越看越瞎。

我知道男生為什麼都覺得很可怕,
果然男人都會跟男主角一樣心虛...

接著看錄到鬼,就真的有把我逼瘋了。

可是我明明前幾天才在雜誌上看到他的預告耶...
後來推論,應該是續集。

果然,人嚇人,嚇死人。

整部片一直叫,我也跟著一直叫。
最後女主角瘋了,我也瘋了。

一整個很可怖阿!!
最怕像惡靈古堡這種情節的故事...

尤其還是全部都被鎖在一小棟公寓...
一整個驚心動魄阿!!!

不過最卒仔的還是我家啾弟ˇˇ

從頭到尾,他都用屁股面向電視...
耳朵還蓋起來...

他第一次會這樣趴,死都不肯轉過來...

想被嚇死的可以去看看...
我還想在戲院嚇人看看柳ˇˇ

那一定很刺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