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瓦力

((廢前言:硍...結果還是需要用這種方式來發文...我的網路快點來啦>"<))

話說因為沒有網路這件事情,讓我作了蠻多之前不太會做的事。

其實想想,也不錯。 例如:把下載很久的"偽電影"給看完。

瓦力一出現在某些電影的前菜預告時,我就迫不及待在等他上映。
我也不是不願意去電影院看,可是網路上太多聲音讓我不想白花錢嘛T^T
有人說前面很無聊很容易睡著...

事實上,我覺得不會耶。這部片唯一讓我感覺有點噁心的地方就是...

『為什麼非要選一隻九頭身的小強來當配角啊?!』

那真的很噁,非常噁,一度讓我想把螢幕關掉...
除此之外,其實就題材和動畫來說,我都覺得蠻好的。
Wall-e很可愛耶~ 不過Eve(Eva)更可愛XDDDD
還不小心影響我對我們班上同名的小女生產生莫名好感XD

Anyway,大家真的不要亂丟垃圾。
我實在想像不到之後要怎麼混亂才能把地球搞成那副德性。

只是電影裡的情節也不是都沒有可能實現,地球人真的要好自為之...

我不想變懶惰的肥仔T口T ((呼天搶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