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好幾件很瞎的事。

最瞎的就是,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居然給我考30幾分回來。
期中考耶!!!!!!!!

我真的無言以對。

重點是,我並不想說什麼安慰的話,
因為我就是知道她不認真。

雖然沒有死命督導她的人是我,
可是我並不想花費什麼時間在她身上。

根本不值得。

她考這種成績回來,我並不意外。
但是我很想趕她出去。

這是我教學兩三年以來,第一次覺得這麼想放棄一個孩子。

還有很瞎的是,我原本想早下班去逛逛的,
結果居然為了弄榜單弄到很晚。
還可以去麥當勞吃宵夜了 = =

該不會下學期值班時間延後到九點吧?!

真瞎。

喔,前兩天班上兩個孩子在學校打架也很瞎,
學校老師居然推卸責任,說是在安親班結仇,
沒有化解,所以才在學校打架。
逼得Phoebe當著學生的面罵老師白痴。
我也覺得那個老師很白癡。

是沒有腦袋嗎??

總之,這幾天真的很瞎。

瞎到我下午都忍不住睡著了 = =

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